首页  |  本院概况  |  检察要闻  |  检务公开  |  检察业务  |  队伍建设  |  以案说法  |  检察文化  |  图说检察  |  视频资料
当前位置:首页>>图说检察
【七一特辑】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宽城县检察院开展庆祝“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7-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七一前夕,宽城县检察院党支部创新“党建+现场观摩教学”党建新模式,组织全体党员干警赴塌山乡“清河党建示范带”参观学习,开展“践行新理念 启航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党组书记、检察长丁红琳了解塌山乡党建工作和新农村建设情况

   

  发展对象彭博作思想汇报

   

  积极分子王滢竹作思想汇报

   

  积极分子贾云超作思想汇报

   

                              重温入党誓词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在椴树洼村村级综合服务中心,在党支部书记任密川的带领下,全体检察干警重温了入党誓词,从铮铮誓言中感悟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

  百年风雨激荡,百年峥嵘岁月,走过坎坷,见证辉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通过活动,干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检察人,将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自觉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时代重任,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奋勇争先,推动宽城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党建视窗
公益诉讼
群众意见箱
新浪微博
举报电话
新浪二维码 腾讯二维码
河北宽城检察:“检察护企”专项行动
河北宽城检察:“检察护企”...
河北省宽城满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河北省承德市宽城满族自治县宽城镇滨河街122号 电话:0314-66320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