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院概况  |  检察要闻  |  检务公开  |  检察业务  |  队伍建设  |  以案说法  |  检察文化  |  图说检察  |  视频资料
当前位置:首页>>图说检察
线上+线下普法 宽城县检察院让法治副校长有“名”更有“实”
时间:2022-06-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增强青少年法治意识,提高青少年自我保护能力,6月6日,宽城县检察院检察官走进第五小学,为全校1200余名师生带来一堂以“远离校园欺凌 成就美好未来”为主题的法治教育课,让法治副校长有“名”更有“实”。

  法治课堂以线下和线上两种方式同步进行,100多名师生现场聆听,其余师生以观看校园直播的形式进行学习。

   

   

   

  课上,检察官通过案例解说与动漫放映相结合的方式向同学们讲解了什么是“校园欺凌”、“校园欺凌”的表现方式以及面对“校园欺凌”该怎么办等问题,告诉大家对“校园欺凌”要勇敢说“不”。同时建议同学们对照“校园欺凌”的表现方式反省自己的日常行为,改正不良行为习惯,做对国家、社会、家庭有价值的人。

   

  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很大,要努力学好法律,增强法治观念,做知法、懂法、守法的新时代小学生。

党建视窗
公益诉讼
群众意见箱
新浪微博
举报电话
新浪二维码 腾讯二维码
河北宽城检察:“检察护企”专项行动
河北宽城检察:“检察护企”...
河北省宽城满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河北省承德市宽城满族自治县宽城镇滨河街122号 电话:0314-66320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