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院概况  |  检察要闻  |  检务公开  |  检察业务  |  队伍建设  |  以案说法  |  检察文化  |  图说检察  |  视频资料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宽城检察:检察官到律所推广互联网阅卷系统 进一步提升律师阅卷服务
时间:2023-11-0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0月26日,宽城县检察院第三检察部检察官走进律师事务所,向律师宣传、发放互联网阅卷操作手册,推广律师互联网阅卷工作,同时开展座谈,就完善诉讼服务举措征求意见和建议。

检察官现场演示、讲解了律师登录“12309中国检察网”进行律师注册、绑定案件、预约阅卷、查询程序性信息等功能的操作流程,让律师亲身体验了互联网现场阅卷的高效、便捷,全面了解了“现场+异地+互联网”多元化阅卷渠道。

“这个系统真是更方便了,以后阅卷特别是代理外地方的案子,不用再跑腿了,既方便了阅卷,又节省了时间。”一名刚学会使用系统的律师对互联网阅卷系统赞不绝口。

据悉,律师互联网阅卷系统搭建在“12309中国检察网”,具有在线身份核验、阅卷申请、阅卷办理、信息推送、卷宗下载等主要功能。律师需要互联网阅卷时,登录“12309中国检察网”,通过“中国律师身份核验平台”微信小程序,完成律师身份核验,提交相关材料,即可申请网上阅卷,实现律师网上阅卷全过程信息及时可知。


党建视窗
公益诉讼
群众意见箱
新浪微博
举报电话
新浪二维码 腾讯二维码
河北宽城检察:“检察护企”专项行动
河北宽城检察:“检察护企”...
河北省宽城满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河北省承德市宽城满族自治县宽城镇滨河街122号 电话:0314-66320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